[羡澄] 揣了青梅竹马的崽子之后 02

zyzl文学(当然羡羡和阿澄都满了18岁

 

高中生现paABO

 

就是喜欢这种青梅竹马的近水楼台先得月(笑

 

最后zyzl现实不可取,现实渣男太多,姐妹们自己前途最重要。

 

意外hy后的鸡飞狗跳。






第二章

 

江澄保证他连快抽死魏无羡这个榆木脑袋的心都有了。

 

可他看着魏无羡憨憨的一脸真诚的笑容,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算了,宝宝不能没有爸爸。

 

江澄放弃与魏无羡这个粗神经糙汉打含蓄的迂回战术,深吸一口气,下了莫大的决心,视死如归地说:“这个是、、是、、我的。”

 

语毕,江澄感觉魏无羡明显被拔了网线,处于离线状态的一脸懵逼。

 

诶?

 

验孕棒???

 

江澄????

 

江澄用验孕棒???

 

江澄应该只和我搞过、、、、

 

那、、、

 

卧槽!

 

老子要当爸爸了??!!!

 

在离线状态的魏无羡经过一翻头脑风暴后,虎躯一震,一跳三尺远,随后用看稀有动物的眼神上下打量着自家媳妇。

 

“真的、、真的、、怀了??”

 

魏无羡语气中微微的疑惑感弄得江澄有些火大,给了一个白眼,颇为不客气地说:“对,还不是某个人把我肚子搞*大了,怎么了?现在想溜了?没门!”

 

“咱不是这个意思”魏无羡解释道:“只是这一发入魂,还是外射都怀了,那我们这战斗力岂不是以后可以生一个足球队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最讨厌的就是魏无羡这副避重就轻看起来缺根筋没个正经的样子。

 

但在他是宝宝爸爸的份上,我忍!

 

“说点正经”江澄眉头一皱“我们现在都还是学生,没有能力也没有时间精力抚养孩子而且如果我们父母知道了、、、、、”江澄瞪了一眼魏无羡“你会被我妈打死。”

 

想了想拿着教鞭的虞夫人,魏无羡后背直冒冷汗。

 

魏无羡看着自家小媳妇一副忧心忡忡眉头都要皱成川字了,又想着小人儿自己还是个宝宝肚子里还揣着个崽崽,身子骨哪能吃得消。

 

他心疼的摸摸江澄的头说道:“别的我们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明天我陪你去趟医院,什么事都没有你的安全健康和宝宝重要。”

 

魏无羡温热的掌心透过发丝让江澄的头皮都有些微微发热,这种轻柔的抚摸仿佛是在安慰着不安的小兽。

 

江澄向来是刀子嘴豆腐心,本来他一肚子怨念,现在竟鼻子有些微酸,有些委屈道:“我本来以为、、、”

 

“以为什么???”

 

以为你那么爱自由的人,会不想让孩子拖累你。

 

江澄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但魏无羡看得出来他的小家伙在想什么,这是青梅竹马才独有的心有灵犀。

 

他掐了掐江澄的腮帮子轻声说道:

 

“傻瓜。”

 

第二日,江澄像往日那样,准备骑着自行车上学,却发现自己的自行车漏气了。

 

这可是尼古拉的山地车呀,质量这么不好的吗?不会姐夫姐姐被无良商家忽悠了买了高仿货吧。

 

没有办法,没有自行车的江澄也不想去挤公交,只能老老实实的走路去学校。

 

到了教室后却发现自己的桌上放着一个不锈钢保温桶。

 

这是什么鬼?

 

“阿澄阿澄”魏无羡看到江澄来了立马凑上前来说:“你猜保温桶里装的是什么?”

 

江澄看着他一副奸笑眯眯的样子,一看就没什么正经事,心里骂他真的幼稚鬼,行动上选择冷处理,干脆不理。

 

看着小媳妇根本不理自己的样子,魏无羡也买不住棺材了说道:“嘻嘻,这里面装得是老母鸡汤,昨天我得到我爸真传,绝对是正宗的魏家菜味道!”

 

老母鸡汤??

 

这什么情况??

 

江澄瞪了他一眼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好好的突然发什么神经。”

 

“这是关心自己媳妇,怎么是发神经”魏无羡拿出手机笑道:“我魏学霸,昨天一晚上已经补上了从小到大翘掉的所有生理课上的内容。”

 

江澄不知道这家伙又在搞什么东西,干脆一把把他的手机夺过来,结果发现手机书架上都是清一色的《如果安抚孕期的Omega》、《如何满足孕期Omega的生理需求》、《孕期Omega食谱大全》、《做一个alpha好爸爸从现在开始》、、、、、等等诸如此类的。

 

江澄简直对面前的人大跌眼界,他认识的魏无羡根本不是这种画风好吗!

 

“老魏、、、咱们别这样好吗?”

 

“这样不好吗??”羡羡表示疑惑。

 

魏无羡不明白了怎么他现在关心爱护不怼阿澄了,阿澄反而嘴角都在抽搐呢?

 

江澄不想跟这个换汤不换药的脑回路奇葩解释,看了看油花四起的老母鸡汤,心里顿生一种恶心感,拒绝道:“这个、这个、你快点拿走,我早晨吃点零食蛋糕就好了,我从小一看到这些大补汤就头疼。”

 

说完,正准备把自己瞒着老妈囤积的零食蛋糕拿出来,却发现全部都不见了??

 

魏无羡见此贱贱的笑道:“没想到吧!我就知道你不会乖乖喝汤的,嘻嘻嘻嘻嘻我今天早上提早到学校把你所有的零食都吃光了,吃的都快吐了!”、

 

江澄的脸色顿时难看的吓人,他真的肺都要气炸了。

 

但为了宝宝,生气不好,不好。

 

可突然灵光乍现,他想到了自己今天早晨突然发现漏气的山地自行车。

 

他意识到了什么强压怒气,语气僵硬的询问道:“那我的自行车、、、、”

 

“哦,对我都忘记这件事了”魏无羡一拍脑袋,一副快夸我是小机灵鬼的嘴脸道:“我每次看你骑山地自行车,那骑得跟快飞起来似的。你看你现在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如果出了事可怎么办,今天早上我没时间接你,又怕你就这么来学校,才出此下策。不过媳妇,没事的,以后我每天接送你上下学,魏哥的骑车技术那是杠杠的。”

 

江澄已经快被这个智障给气死了,皮笑肉不笑道:“你知道尼古拉的山地自行车要多少钱吗?”

 

“多少能有你的安全健康重要吗?钱财乃身外之物,江澄做人不能太俗气。”魏无羡一副义正言辞的挺胸抬头。

 

江澄的忍耐阈值已经达到了最低点,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变态。

 

他拿起课本直接往魏无羡脸上扔去,一时魏学霸的惨叫声和一堆书本哗哗落地声音交相辉映。

 

“魏无羡,你个智障!!!!”


(ps:明天的我会粗长的!大概吧)


评论(12)

热度(6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